close
規劃晚年生活規劃晚年生活 前幾天在飯桌前吃晚餐時,與兒子聊天,才發現兒子已經規劃好我和老公的晚年生活。 兒子:媽!當妳老的時候,就和外婆一樣,在家裡做加工賺 錢;老爸老的時候,就和外公一樣,去當警衛賺錢! 房屋二胎(還想到要利用父母的殘餘價值!) 我:可是我不像外婆那麼勤快,我做加工一天賺不到甚麼錢的! 兒子:那妳就在家幫我帶孩子,我叫老婆出去賺錢好了! 我:可是我左手摘除了淋巴,醫生叫我不能提抱重物,很快的你的貝比我就G2000不能抱了! 兒子搖了搖頭,無奈地說:那麼老爸就留在家裡,和妳一起 帶孩子了。 親愛的兒子,如果可以的話,當然我很樂意幫你照顧孩子的!如果我可以的話…… 附記 睡前老公跟我提這篇文章的結尾有西服點感傷 因為輸入ㄧ字一句文字時 難免心中會有感觸 當然我會把握跟孩子相處的每一天 讓生活過得更充實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結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61rejk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